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NEST2019《和平精英》项目继续精彩开战 TES领衔出战

虎牙独播NEST2019《和平精英》项目继续精彩开战 TES领衔出战

新闻 网络 2019-08-05 20:15:20

 NEST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和平精英》项目将在8月5日继续打响,本次将迎来死亡小组C组的精彩对决。本次和平精英项目备受业内关注,组委会从近百支报名参赛的顶尖和平精英职业战队中经过层层筛才最终确定75支参赛队伍。包括TES、XQF、ELG、4AM等知名强队一一行列,而老牌电竞俱乐部WE、RNG等也派出和平精英分部参赛。

本次NEST赛制采取TPP模式,每天进行三局海岛图加两局沙漠图的BO5比赛。小组赛阶段每个小组积分前十六名的战队晋级下一轮,而第二轮晋级赛赛程更加残酷,四十八支晋级战队将分成两组,每个小组只有排名前十二名的战队才能进入最终决赛。决赛阶段二十四支战队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争夺最后的冠军和高额奖金。

本次赛事将继续沿用国内常用的积分规则,具体积分规则参照下图。总结分由排位分和击杀分组合,积分相同情况下击杀分更高的队伍排名靠前,若还是一样则根据最后一局的排名来决定最终排名。目前赛事的积分规则更偏向排名分,前期考量战队的运营节奏和转移能力,当然决赛阶段的正面钢枪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之前结束的AB组小组赛中,我们不难发现大部分战队在小组赛阶段打的比较保守。我们熟悉的虎牙强队DKG和ELG并没有展现真正的强悍实力,反而通过稳健运营拿下的排名分轻松晋级。而在和平精英项目建队不久的老牌俱乐部RNG、Dae等则表现非常亮眼位列前茅,但毕竟只是小组赛试水阶段,相信和和平精英领域的传统强队DKG、ELG、虎牙奇迹等将在晋级赛上正式发力。

8月5日即将开赛的C组是真正意义的死亡小组,世界冠军TES领衔出战,而内战幻神XQF自然要不会放过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样实力强劲的人气战队4AM如今气势如虹虎视眈眈,当然AG、LGD等强队同样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巅峰对决一触即发。相信本次NEST2019和平精英项目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多精彩比赛请大家锁定NEST虎牙独家直播间观看精彩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