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粉丝梦想成真 入驻斗鱼Smlz真的请客洋房火锅?

苏宁粉丝梦想成真 入驻斗鱼Smlz真的请客洋房火锅?

新闻 官方 2019-08-05 16:18:43

 8月5日,苏宁微博官宣入驻斗鱼直播,同时将抽出30名幸运粉丝和选手一起吃洋房火锅。粉丝们的愿望终于成真了!

 

说起Smlz除了他驰骋LPL赛场五年,历经400多场比赛,以及经典大嘴一秀五,卢锡安随便带等赛场逆天操作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爱好请客吃饭。在LPL职业选手圈子,iboy、厂长、Crisp、圣枪哥等都吃到过Smlz请的洋房火锅。

队友蛇蛇和Angel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马哥请队友们都吃过洋房火锅。而洋房火锅又是火锅中的贵族,人均1000元以上,马哥经常带朋友去吃,并且主动买单,久而久之马哥大方、爱请客的名声远扬,令马哥的粉丝们羡慕不已,渴望那天也能吃上马哥请的洋房火锅。

有粉丝在赛后握手会上当面向马哥提出申请“马哥什么时候能请我们粉丝吃洋房火锅?”虽然是粉丝半开玩笑的问题,马哥也认真地表示:“以后再看。”这样的回答也让粉丝们抱有期望。

每场比赛粉丝们还高举“今天请粉丝恰洋房不?”的灯牌,用“马哥请我吃洋房”的名字登顶粉丝贡献榜,玩梗的同时也在提醒马哥快点兑现请粉丝吃洋房火锅的约定。8月3日苏宁官博在给自己战队势力榜投票的时候已经暗示了要请粉丝们洋房火锅,粉丝们纷纷留言:“难道我这么快就能实现梦想了么?”

在今年夏季赛中,苏宁战队的表现稳中求进,灵活的指挥和更加默契的配合让季后赛充满希望。这次苏宁官方宣布入驻斗鱼直播,也是为粉丝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苏宁战队的平台,并借此机会完成马哥和粉丝们之间洋房火锅的约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