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谕》手游首测定档8.16,网易大神同步开启预约活动送好礼

《天谕》手游首测定档8.16,网易大神同步开启预约活动送好礼

新闻 官方 2019-08-05 16:06:24

网易旗舰级IP手游《天谕》,将于8月16日开启谕见首测!大家熟悉的苏澜城、玄鲸等端游经典元素都会一一回归,还有全新冒险等你加入。网易大神《天谕》手游圈子也将同步开启预约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赢取专属头像框、首测激活码和精美周边奖励!

【经典归来,《天谕》经典IP还原重现】

苏澜依然在,玄极曾少年。《天谕》手游力图还原玩家心中的云垂大陆。苏澜、萤川、伞村、冒险家协会等场景经典重现,还有年少时的云垂皇帝玄极、汐语湾上空缓缓飞过的玄鲸、守护苏澜的黑帝女神相,一切都仿佛没有变过。不仅如此,雪夜芳华、羽翼凌空、森之幻翼等人气翅膀也将悉数亮相,带你用飞行丈量世界。

除了经典元素的还原,游戏中还有许多惊喜等待你的发现!相机镜头里藏着平常看不见的宝箱、街道、特殊角色,点击就有机会触发精彩有趣的冒险任务。冒险家还可以使用道具变身成小海妖、螃蟹等形象,从不一样的视角探索云垂,进一步感知这个万物有灵的立体世界。

【谕见首测,网易大神预约渠道同步开启】

《天谕》手游本次Testflight测试将于8月16日开启,仅限iOS用户参与。想要踏上云垂大陆开启冒险吗?本次测试可进入《天谕》官网(https://tym.163.com/)填写问卷预约,官方微信“天谕手游”(tysy163)、微博@天谕手游 也会不定期掉落激活码。

8月2日-8月11日,前往网易大神APP,参与“小玄鲸的冒险之旅”活动,带着小玄鲸在任意地点场景拍照,或手书“注定要去的地方,一定有你”拍照并带#天谕手游816首测#话题标签发布动态,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及精美周边奖励!

【大神福利,“谕见”更多独家惊喜】

除了派送令人心动的测试资格码,网易大神还为玩家准备了更多好礼!8月2日-8月12日,在网易大神“圈子”页找到《天谕》手游,点击预约,即有机会获赠大神永久天谕手游专属头像框!

此外,玩家还可以加入大神群聊“天谕手游冒险家交流协会”(群号:214532),在活动期间,群内将不定期投放问答秒杀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天谕手游鼠标垫、钥匙扣、抱枕等精美大礼!

快来网易大神APP参与互动,赢取首测福利,一起踏上云垂大陆开启冒险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