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AM空降雷蛇展台,台上吃鸡点燃全场

4AM空降雷蛇展台,台上吃鸡点燃全场

新闻 官方 2019-08-05 14:03:35

 万众期待的Team Razer麾下战队4AM终于在ChinaJoy第一天隆重登场!这次前来的是4AM的韦神、王总、永远、Luuu。他们在雷蛇展台现场为玩家们奉上了精彩的比赛,与水友们在雷蛇展台一教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4AM入场非常高调,驾驶蔚来与雷蛇联名的NIO X RAZER 暗夜探索者来到现场。4AM成员表示非常兴奋,感受了一次奥斯卡级别的入场仪式。

4AM吃鸡水友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4AM打出了精神,打出了气势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结局也不难猜到,4AM顺利吃鸡。当然玩家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4AM的选手和玩家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游戏的乐趣。

4AM成员还参加了蔚来联名雷蛇的汽车揭幕仪式,亲自体验了这辆专为追求科技感用户而打造的NIO X RAZER 暗夜探索者汽车,韦神甚至表示很有入手一辆的冲动。

现场的互动环节邀请了4位粉丝上场,与4AM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夸夸战队“。在这里粉丝只能够夸奖4AM,赞美最走心的玩家才可以获得胜利。胜利者沉浸在由4AM队长韦神亲自颁奖的幸福中,紧紧握住韦神的手舍不得放开。4AM现场有非常多的真爱粉,现场雷蛇展台被围的水泄不通,人气可以说是相当火爆。

作为《绝地求生》的顶级战队之一,同时作为与雷蛇合作的Team Razer之一,4AM将继续使用雷蛇的游戏装备征战四海,赢得更多荣誉。今日4AM现场使用灵刃游戏本的处理器全都是由英特尔提供,酷睿处理器带来强劲动力,酷睿 i7,为游戏而生。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更多Team Razer战队空降雷蛇展台现场,与玩家们进行互动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