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谕》手游首测定档8月16日 经典元素回归

《天谕》手游首测定档8月16日 经典元素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5 10:29:41

网易旗舰级IP手游《天谕》将于8月16日开启谕见首测,苏澜城、玄鲸等端游经典元素都将回归,还有全新冒险等待体验。

《天谕》手游力图还原玩家心中的云垂大陆,苏澜、萤川、伞村、冒险家协会等场景经典重现,还有年少时的云垂皇帝玄极、汐语湾上空缓缓飞过的玄鲸、守护苏澜的黑帝女神相。雪夜芳华、羽翼凌空、森之幻翼等人气翅膀也将亮相。

除了经典元素的还原,游戏中还有许多惊喜等待你的发现。相机镜头里藏着平常看不见的宝箱、街道、特殊角色,点击就有机会触发精彩有趣的冒险任务。还可以使用道具变身成小海妖、螃蟹等形象,体验不一样的视角下的云垂世界。

《天谕》手游本次测试仅限iOS用户参与。8月2日-8月11日,前往网易大神APP,参与“小玄鲸的冒险之旅”活动,带着小玄鲸在任意地点场景拍照,或手书“注定要去的地方,一定有你”拍照并带#天谕手游816首测#话题标签发布动态,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及精美周边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