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8月14日开放角色创建

《魔兽世界》怀旧服8月14日开放角色创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5 10:24:04

暴雪官方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国服将在8月27日正式开启,而角色预创建也将在8月14日开放,玩家们现已可在战网中预下载《魔兽世界》“怀旧服”了。

在8月14日,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中预订自己的角色名称,注意要通行证中有剩余的游戏时间的玩家才可以进行创建,每个账号至多可以创建三名角色。玩家亦可以在战网中预下载《魔兽世界》怀旧服版本,将版本选为“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即可下载。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忠实地再现了原版《魔兽世界》,仿佛让你回到了2006年游玩《魔兽世界》时的所见所感。战斗机制、经典角色模型、技能树、还有同其他玩家的互动都能给你带来真实的原版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