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信游戏:加个好友吧》和平精英专场今日爆笑上线

《微信游戏:加个好友吧》和平精英专场今日爆笑上线

新闻 网络 2019-08-03 12:50:09

 历经一周的等待,《微信游戏:加个好友吧》爆笑回归,第三期和平精英专场终于在8月3日晚8点准时上线!

作为业内首档最强游戏搭档挑战综艺,做客本期节目的主播嘉宾可谓是“真 · 大佬云集”。

Sky李晓峰以电竞教官的身份“江湖复出”,刚枪点头VS躲猫猫模式随机切换!

不求人组队晚玉,“最佳损友”线下恶搞,但是线上“天秀操作”从不拖人后腿!

以上两位大咖,再加上冷宴华、宝子啊、花老湿、呆萌、罗晴子、柔柔、晚玉、王小歪、雪莉、艺帝帝等12位“和平精英”圈内的知名主播受邀助阵,将用一场12位顶级主播对战48位超级王牌的海岛激战,“言传身教”夺冠秘诀!

12人极速乱斗,“点头大师”晚玉被迫接受“抽搐按摩”

12位精英排排坐,一边游戏,一边按摩!看似关注肩颈健康,殊不知“劳逸结合”的背后是被淘汰者“突如其来的关心”——游戏规则要求单人作战“一刚到底”,但是率先被淘汰的精英可以在现场空投箱中,寻找到遥控器对其进行“报复”。

刚刚落地就喜提三套“学区房”呆萌,虽然装备爆满,但是运气不佳!但是好在还有“落地成盒”的艺帝帝快她一步,并不孤单!

随后,在一片惨叫声中花老湿、罗晴子、柔柔、王小歪等人也结束了游戏,起身寻找遥控器进行“按摩式报复”:晚玉和“同桌”不求人被按摩仪“电”成“真 · 点头大师”,抽搐得像豌豆射手……

为何同桌的命运总是如此相似?原来起跳后便确认身份“暗暗组队”,等到决赛圈时“近身肉搏”的“先礼后兵”战术大家不妨学起来!

如果说第一轮只是练练手,那么第二轮晚玉仍能“刚枪暴走”果然是实力输出!就算遇到小姐姐,虽然名叫“晚玉”,丝毫不曾“怜香惜玉”。一边跟柔柔说“对拳”,一边应激刚枪结束战斗!

尼古拉斯 · 晚玉,太优秀是会被“电”成“点头大师”的!

《海岛战群英》场面失控,歪弟上演神坑时刻

《海岛战群英》——3支队伍将要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共48名顶尖和平精英的挑战,双方将在海岛地图展开对决。

作为和平精英最经典的地图,海岛地图面积大、资源点多且杂草丛生,非常适合伪装作战。游戏一经开始便进入了全面戒备模式——组队,疯狂收集装备,不想从“长跑运动员”变身“移动肉靶”的主播们,也在筹划各种战术。

抢到车的Sky一组,上演海岛版“速度与激情”,最终成功引爆对手车子,夺取八倍镜豪华套餐!

随后,便在加油站巧遇“友军”罗晴子、雪莉一组。Sky,冷宴华展露“冷血”本色,见面就刚……Wuli“护花队”对别人家的妹纸真是毫不留情!

而上一环节发挥欠佳的花老湿,这次却逆风翻盘,一边面临“缩圈摸毒边”的倒计时风险,一边接连淘汰宝子啊、冷宴华、柔柔、Sky等人,导致Sky组二队最先被团灭!

然而,本期最佳笑点、最让人难忘的桥段,还要属王小歪带来“神坑时刻”!一颗手榴弹淘汰俩队友,简直是比“瓜皮操作”更让人苦笑不得的事情!

《微信游戏:加个好友吧》的客座嘉宾能否发挥出“刚枪王”的金牌实力,不求人能否带队凭实力夺冠?节目中自有分晓!

《终极双排赛》组队欢乐多,“天选OB”Sky爱上躲猫猫

到了最后环节,嘉宾纷纷“撕破虚伪假面”,为2V2对战寻找队友!

一开始就芳心暗许的晚玉&不求人,果然是真爱,最快成团“无玉无求”组合!

而电竞教官Sky也顺利带妹上路,与柔柔成功组队。冷晏华、宝子、花老湿、艺帝帝遭嫌弃,被迫“恰柠檬”。艺帝帝、花老湿因“面部融化”酸到扭曲,成功组队!

酸过之后,好戏开场。

当“天选OB”Sky获得官方认证,全程围堵盖哥的戏码即将上演!

而Wuli Sky也完成了华丽蜕变,玩起躲猫猫,绝不过多暴露OB视角,艺帝帝惊呼“姜还是老的辣”!

也许,起身“刚枪”or“躲猫猫”,大概是“和平精英”游戏的标志性话题,但是结局永远让人出乎意料!

当场上只剩下战术实力爆表的Sky,和“酸尽甘来”的艺帝帝,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为自己的最佳搭档献上亲手准备的礼物呢?今晚20:00《微信游戏:加个好友吧》将准时登录腾讯视频,快使用微信搜一搜搜索“加个好友吧”,一起见证精英主播们的高光时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