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十周年发布会售票定档8月3日

《剑网3》十周年发布会售票定档8月3日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2 13:41:44

此前《剑网3》官方公布十周年庆典定址西安,将于2019年8月28日在别克·陕西大剧院隆重召开,今日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3日12:00在剑网3推栏正式开售发布会售票。

此次十周年发布会,将带来《剑网3》2019年度资料片和2020年首个资料片的海量爆料。全新门派直指李唐背后的神秘势力,而伏笔早已在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中埋下。而玩家期待已久的系统,将以超出行业基准的面貌横空出世。

为了庆贺本次《剑网3》十周年盛典,将有三首全新单曲曝光:其中十周年纪录片预告片与主题曲《拾心·拾忆》现已上线,第一集明日开播;十周年端游专属纪念视频及主题曲,8月28日当天全网发布;集合多名古风圈实力唱将录制,中国知名声优团队现场配音打造的神秘歌曲将于十周年发布会现场演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