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心动网络公布授权手游《火炬之光:无限》

心动网络公布授权手游《火炬之光:无限》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2 11:44:30

心动网络宣布与完美世界达成IP授权合作推出代号为《火炬之光:无限》的全新《火炬之光》手游作品,由心动网络自主研发并在亚洲范围内发行。

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早期研发状态,心动网络表示《火炬之光》这一IP的评价不低,玩家热度也很高,而目前Steam上仍然不断有《火炬之光》的好评出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次希望通过这款IP的开发合作, 做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暗黑类”游戏,开发团队想为玩家还原自己心中所理解的最纯粹极致的MF体验,也希望通过这些理解让玩家体验到“暗黑类”游戏真正的乐趣。

本作也将会通过虚幻4引擎开发,美术上也会继续沿用欧美卡通的风格,蒸汽朋克的元素,“无限”代表了开发团队对本作的期许和愿景,同时希望可玩性和内容方面的高自由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