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之禁2国际版》开启70级全面内测 海量内容上线

《天之禁2国际版》开启70级全面内测 海量内容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2 10:51:27

仙侠网游制《天之禁2国际版》即将于今日13:00正式开启全面内测,全新地图九黎之地将协同全新NPC登场,创新副本同步上线,更有;战场PVP/PVE趣味切换。

全面内测大区【决战九黎】即将在今日解锁,海量游戏礼包上线即领,赠送SSR御灵,在指定时间内,击杀活动BOSS“主教”,必定掉落SSR级御灵,每个参与击杀的玩家都可获得狂欢礼盒。更有国风女团送上惊喜游戏礼包。

全新PVE副本“九黎阴谋”上线,副本中不有新装备图纸、制造材料、装备模具等,第一组通关“九黎阴谋(困难)”的队伍更可额外获得永久称号粉碎阴谋,5级灵符,锻造祈福石等首推奖励。

参与“群星盛宴嘉年华”活动最低可领取5000元启动资金,加入大佬车队最高可以达到10万元启动资金,此外更有独家线上娱乐综艺活动“天禁杀”和“比武招亲”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