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动作射击游戏《毁灭战士2》将推出手机版

经典动作射击游戏《毁灭战士2》将推出手机版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1 17:00:00

 Bethesda 旗下所属的经典动作射击游戏《毁灭战士2》近日将正式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推出。官方也表示,为了庆祝《毁灭战士》系列推出 25 周年纪念,因此重新发行了《毁灭战士 2》。

《毁灭战士》是在1993 年时正式问世,由id Software 的约翰·卡马克和约翰·罗梅洛参与制作,同时为该类型游戏树立了里程碑。玩家将可在这部备受喜爱的作品中提起各式各样的武器,全力抵御危险的恶魔们以及恶名昭彰的 BOSS。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