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年度花魁争夺赛茉莉主题时装曝光

《魔域》年度花魁争夺赛茉莉主题时装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1 14:05:17

《魔域》年度重磅大戏花魁争夺赛伴随着七夕的来临也将火热上演,以茉莉花为灵感精心设计的花魁赛专属外观也在今日曝光。

2019年花魁赛专属新情侣时装紫茉霜华,女性角色穿着这套时装,还可施放“紫茉飞舞”专属舞蹈技能。同时,花魁赛还重磅推出了男士专属个性背饰啸月吟风。本次花魁赛专属时装诚意满满,不管男装还是女装,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花香庆典”冠军花魁的专属仙舟“缰绳·浮梦仙舟”也同时推出,还有花魁赛专属花魁罗伞,让七夕的花魁争夺精彩纷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