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回顾十年版本 绿岸《蜀门》带你时空穿越

回顾十年版本 绿岸《蜀门》带你时空穿越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1 11:27:00

绿岸旗下《蜀门》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光,十年间游戏与玩家一同成长,官方对游戏版本进行了回归,让玩家重温那些美好回忆。

在武魂觉醒版本,为了满足玩家对时的追求,加入了新的时装概念“乾坤袋”,解放了时装占用的空间。从此,打副本、打帮战、约会都能独自拥有一套服装。除外,该版本还更新了终极BOOS“阿菩提达”。

在“双面武侠”版本中,推出了一端双切新画面切换模式,玩家可随心切换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外观模型、技能动作、时装特效。

在“神翼降临”版本中,推出全新羽翼袋玩法,玩家可以将获得的羽翼放入羽翼袋中,或通过羽翼袋合成全新的羽翼,让美貌和属性并存。

而“灵狐降临”带来了全新的灵狐一门,他们隐世于灵狐宫中,为围剿血神而与诸仙同往蜀山,最终立下奇功,名扬四海。灵狐弟子更受到了玩家的喜爱,不仅颜值高,而且非常实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