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趣味飞行竞速玩法上线

《古剑奇谭网络版》趣味飞行竞速玩法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1 10:07:33

《古剑奇谭网络版》推出了趣味飞行竞速玩法,玩家学会御物飞行后,即可在“长空奔云”中一较高下。

游戏中秦陵之盟担心新晋弟子达到了通灵境界后心性不稳,飞行途中稍有不慎极易伤及性命。为了尽量避免这些情况发生,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飞行考验。玩家可于每周二、周五、周日的中午11:00-凌晨1:00期间,前往步云洲挂剑台,找到“祁凡臣”参与竞速活动。

集齐5位好友前往参加,也可直接匹配式,与其他弟子一同展开飞行竞速。参与者们需要按照提示,穿越所有浮在半空的符灵印记,直到抵达终点。每隔一段路程就会有一个加速点,玩家通过后即可激活下一个加速点。灵力球可以恢复飞行体力,并获得少量的加速效果。此外路途中将会看到各种道具,供玩家使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