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之塔》与陈钰琪的邂逅!魔幻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时空之塔》与陈钰琪的邂逅!魔幻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新闻 网络 2019-07-31 19:56:35

 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的影响力在世界上越来越大。但在国内,“游戏”的发展却依然被桎梏。2018年,“游戏版号”的上线让游戏圈遭遇了一次寒冬。虽然之后版号审批重开,过审的游戏也是越来越多,但已经有不少游戏公司倒在了这次版号风波中。游戏市场在这种情况下逐步缩减,存活下来的公司大部分也减少了自家游戏的预算。

【犹豫就会败北,现实就是一场大冒险】

在这样的“游戏寒冬”里面,由3K游戏发行的MMO手游《时空之塔》寻求转机,签下陈钰琪作为游戏代言人。以泛娱乐玩法,在压力中寻求突破。这本就是一场跟市场的博弈,一场动魄惊心的冒险。

那为什么《时空之塔》会选择陈钰琪呢?这就要从陈钰琪和《时空之塔》这款游戏说起了。

陈钰琪则是《倚天屠龙记》的女主角。不过在担任女主角之前,她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那个卑微的“龙套”。但龙套并没有桎梏她的演艺生涯,反而让她的生活像是一次次冒险。就像《时空之塔》中的主角,穿越后为了守护莱恩大陆的展开冒险之旅。这种“冒险家”精神是很多人所不具备的,也是陈钰琪的特质之一。

【冲破次元壁,钰见你的冒险琪缘!】

《时空之塔》作为一款二次元冒险题材手游,游戏的主题是玩家“穿越”到了异世界,就此开始奇幻的游戏人生。游戏“冒险”的主旨与陈钰琪的经历和“冒险家精神”完美融合,游戏世界中的冒险与现实世界中的冒险相重合。

陈钰琪作为“冒险家”,不但要在演艺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还要在《时空之塔》的世界里,为“冒险”二字代言。其实这未尝《时空之塔》厂商的一次冒险,穷则变,变则通,不外乎如是。不过既然陈钰琪代言了《时空之塔》,那这款游戏到底哪里能吸引玩家呢?

【紧跟潮流,日系幻想风圆你“勇者梦”】

可能不少玩家都在看动漫时梦想是剧中那个“勇者”,而这次《时空之塔》则是能圆玩家们一个勇者梦。为了更贴近玩家们的内心,《时空之塔》的二次元画风更显精致。人物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坐骑宠物则是可爱非常。游戏的地图景色更是一大亮点,让玩家体会一把“魔法世界”的冒险之旅。

【复古or创新?回合制玩法带来最完美的MMO体验】

有些“复古”的回合制玩法更考验玩家们的脑力与对游戏的掌握程度,但这也激起了不少玩家的好胜心。当然,《时空之塔》不止有回合制玩法,各种创新玩法也是让玩家们眼花缭乱。首先是各式各样可爱的宠物,骑乘后便能无视地形,享受最畅爽的“赶路”体验。而交友系统也是《时空之塔》的一大亮点,玩家们组队会获得更高的收益,语音聊天更是拉进了玩家们之间的距离。

【六大职业,总有一个适合你】

《时空之塔》中有六大职业,法师、物理、坦克、奶妈,一应俱全,能满足所有玩家的职业需求。六个职业互相克制,各有特色。而各种职业搭配也是有各种效果,需要玩家们自己去摸索。喜欢输出快感的玩家可以尝战弓、剑灵、魔导与术士,而如果喜欢在后方保护队友,则可以选牧师。喜欢冲分陷阵的玩家则适合骑士这个职业,先手控制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想想就有些帅气。

就可玩性来说,《时空之塔》做的无疑是相当不错的,目前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开启预约。各位冒险家们,快来和新晋女神陈钰琪一同开启异世界的冒险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