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家庭教师》手游觉醒首测今日正式开启

《家庭教师》手游觉醒首测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1 11:32:55

《家教教师》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将开启“觉醒首测”,彭格列家族强势回归,为玩家带来另一场高能少年动作之旅。

 

《家庭教师》手游将穿越10年的时光,为玩家还原热血的剧情、帅气美少年造型,匣武器、守护者、彭格列指环等原作设定,角色对应的死气属性颜色和招式一一对应,狱寺的红色、云雀的紫色、山本的蓝色以及蓝波的雷电,让玩家重新熟悉这些经典角色。

目前《家教教师》官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10万,此次的预约奖励非常丰厚,达到100万时还可以解锁“里包恩限量头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