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皮肤设计大赛8月5日开启投票阶段

《铁甲雄兵》皮肤设计大赛8月5日开启投票阶段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1 11:09:18

《铁甲雄兵》“妙笔生辉”皮肤设计大赛投稿阶段即将在本日正式结束,官方宣布票选阶段将于8月5日启动。

本次创意皮肤设计大赛自开赛以来,收到了大量玩家的投稿,不乏一些亮眼佳作。随着投稿阶段结束,票选最佳颜值设计师也将于8月5日正式开启。根据玩家票选评选出将最受欢迎的三幅作品,同时还将按照作品的创意及可实现程度整体评估后评选出优秀创意奖。获奖玩家除了能够获得不同现金奖励外,还可获得官方入库、命名权等特殊奖励。

本次创意皮肤设计大赛还为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励,所有成功参与投票的玩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获得鼠标垫、LED灯以及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投票阶段分享活动页面后还可无门槛领取5000银币大奖!

来源:活动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