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偶像梦幻祭》联动8月2日开启

《食之契约》《偶像梦幻祭》联动8月2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1 10:44:13

《食之契约》与《魔卡少女樱》的联动活动即将结束。不过在8月2日即将开启与《偶像梦幻祭》的全新联动,多位飨灵将变身成为偶像闪耀在舞台之上。

《偶像梦幻祭》是一款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于2016年上线,在中国和日本有着超高人气,根据游戏改编的TV动画于七月上映。本次《食之契约》联动的角色包括了过激背德的UNDEAD、梦幻王子风的fine、优雅骑士风的Knights、软萌可爱的Rabits四个组合。

神秘的巧克力将穿上《偶像梦幻祭》组合UNDEAD中羽风薰的服装。UR飨灵·披萨则将会穿上组合Knights中月永雷欧服装,小馄饨会换上组合fine中的天祥院英智的西装,蔬菜沙拉这化身组合Rabits中的仁兔成鸣。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