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星群侠传》联动《真三8》资料片上线

《流星群侠传》联动《真三8》资料片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1 10:15:32

网易武侠动作手游《流星群侠传》周年资料片正式上线,《真三国无双8》联动活动限时开启,最强武将BOSS吕布登场,七大联动武器及武将外观同步推出。

全新联动关卡虎牢烽火现已开放,在这个三国古战场上玩家将与众多三国英豪一决高下,并与最强BOSS无双猛将吕布展开激烈对决。除了限时联动关卡,联动活动还推出7款《真三国无双8》武器,包括赵子龙的苍龙天穿枪、曹孟德的霸天剑、孙尚香的煌骏耀圈等等。

同时,全新时装 “最强的鬼神”、“谋策的舞姬”时装,让玩家有机会化身吕布、貂蝉。官方也为这次周年庆典准备了超多福利,每日参与礼贴题名活动签到即可获得周年庆活动道具、百炼金、妙手锻造礼包。完成限时任务更有机会收获三国兵器任选礼、豪华羁绊任选礼等超值福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