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闪光烈空坐降临

《Pokemon Go》闪光烈空坐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7:49:36

 《Pokemon Go》所有训练家们所期盼的闪光形态的传说宝可梦【裂空座】将正式降临。

【裂空座】将从8月1日起一直到9月2日接替之前的【装甲超梦】接管各个地区道馆的5星头目团体战,官方同时也放出了闪光裂空座的官方宣传图。

更加国外资讯网站 Pokémon GO Hub 报道,【裂空座】出现闪光的几率大约有 5%,若只是将每日免費团体战入场券用掉,最后将至少取得一只闪光烈空坐的几率大约有 81.6%,但是几率这个东西训练家们应该都会懂的,所以训练家们加油打爆【裂空座】就对了!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