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衣超人《UNDEFEATED》8月3日Steam平台免费下载

黑衣超人《UNDEFEATED》8月3日Steam平台免费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7:47:12

 由日本独立游戏开发商这ユーマ(UMA_Hero)在学生时代所开发的独立游戏《UNDEFEATED》,在近日宣布游戏即将与玩家见面,游戏现已登录Steam商店,预计将在8月3日开放免费下载。

在《UNDEFEATED》中玩家操纵着一名黑色紧身衣的超人,起飞的时候回踏破地面,在空气中画出气云线,而且玩家还可以像《七龙珠》里面的角色一样顺畅的瞬间起飞至敌人面前一顿痛击。

《UNDEFEATED》的游戏玩法有着挑战模式,一种是破坏模式,另一种则是飞行挑战,破坏模式是指破坏特定的建筑来完成任务,飞行模式则是单纯的飞行模拟。另外游戏中还有这BOOS战斗,玩家可以敌方BOOS进行一场高速且激烈的空中战斗,努力保护城市以免落入恶人之手。

游戏将在8月3日正式开启免费下载页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进行游玩。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