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焰纹章英雄》公开神阶召唤 王座少女苏迪斯

《火焰纹章英雄》公开神阶召唤 王座少女苏迪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7:33:34

由任天堂提供服务的SRPG手游《火焰之纹章 英雄》今日(7月30日)公开了神阶英雄召唤活动「王座少女 苏谛斯」,来自《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的神阶英雄登场。

本次活动时间为 7 月 31 日 15 : 00 至 8 月 7 日 14 : 59,在神阶英雄召唤活动中,包括过去登场的超英雄、传承英雄在内,只会以★5 成为伙伴的 12 位英雄齐聚一堂。活动期间,特别地图、神阶英雄战「王座少女 苏谛斯」同时发布。

王座少女 苏谛斯

神阶效果:「闇」 我方 HP+5、魔防+5

在「闇」的季节时,被赋予「闇」的祝福的伙伴,与此英雄一起出击,于飞空城将会获得的神阶效果加持, 并减少防卫失败时下降的评价。(减少数值:神阶英雄数(最多 2 名)x 被赋予祝福的英雄数 x5)

此外,在「闇」的季节时,根据神阶英雄本身突破极限的次数, 减少防卫失败时下降的评价。(减少数值:突破极限次数 x1)(最多 20)

代表技能:「天帝之波动」

威力:16 射程:1

克制龙无效

受到敌人攻击时,可无视距离进行反击

敌人攻击射程为 2 格时,以其防守及魔防中较低方计算伤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