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解谜手游《PaintOut!》今日上线 玩法简单自由度高

解谜手游《PaintOut!》今日上线 玩法简单自由度高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7:22:22

 7月30日,日本独立团队 ROCKET RYOKO 开发的新作手机游戏《PaintOut!》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登场了。

《PaintOut!》是一款玩法简单,不过自由度相当高的解谜游戏。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只要想尽办法将图形中白色部分全部涂去就能通关,不过玩家涂到白色以外部分就会令该处变成白色,你能够全部通关吗?

至于起点在哪里全由玩家自由选择,而且游戏设有重新开始或者上一步的功能,不怕不小心涂错就功亏一篑!游戏共有 120 个关卡等你挑战,如果真的卡关了也可以使用有限的提示功能,让你轻松游玩活动脑筋!

来源:apple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