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焉世界与歌姬的果实》公开游戏系统

《终焉世界与歌姬的果实》公开游戏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2:35:54

Fuji Games(株式会社フジゲームス)于日前在东京都内举办了预计于今年夏季问世的RPG手游《ARCA・LAST 终焉世界与歌姬的果实》(iOS/Android)的公开直播。这次的直播题名为「第 3 回官方直播~破坏者们的开发会议~特重大发表」,除了出演来宾所带来的游戏内容介绍,也发表了玩家们期盼的推出日期及活动情报。

这次的直播与前一次相同,MC 及助理请到了アメリカザリガニ的平井善之及山根绮(kleissis),再加上本作的赤井总制作人跟内田开发监制。因为将会有特重大发表,也请到了做为本作宣传大使,同时饰演了作中登场角色──卡农(カノン)的狩野英孝,以及声优的白石凉子(饰演艾利克(エリク))、明坂聪美(饰演诺艾蜜(ノエミ))等来宾。

本作由各自拥有结局的 7 篇剧情所构成,上述所提到的「灼热编」就是 7 篇中的其中一篇。此灼热编的舞台为在天空跟地面上都有著太阳,放眼望去尽是砂漠的世界。在这世界中,人们在称为城邦此一集体创造出的生活圈中生活,也正因这世界上贵重资源的水源而战事频传。

其它的剧情也同样有着如此详细的设定及世界观,也请玩家务必期待将会有何种呈现。

担任本作宣传大使的狩野英孝实际游玩了本作。这次挑战的是「幻结晶洞窟」及「试炼之塔」这 2 种内容。「幻结晶洞窟」为推进故事后就会渐渐开放的一种内容。各角色都有相对应的「幻结晶洞窟」,成功闯关后就能获得「幻结晶」,当集到一定数量后就能拿来提升该角色的稀有度。此外,「幻结晶洞窟」最多能每天挑战 3 次。也有在战斗中使用特定同伴间发动的「羁绊技能(绊スキル)」的场面。

本作虽有众多个性丰富的角色登场,但也有能充份探讨角色的要素存在,那就是「书库」。「书库」除仅会记录已获得的角色情报,还能确认语音跟战斗中的 3D 模组,玩家可前往「书库」确认刚获得或是中意的角色。在据点的方舟里能变换 BGM,在 Kleissis 所在的拉普拉斯之间(ラプラスの间)也能设定 Klessis 的歌曲

目前游戏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10 万人次,本作将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推出。不仅如此,还追加了到推出为止前的事前登录奖励。也发表了 12 万及 15 万人次的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