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博朋克2077》没有读盘画面 过场剧情可自由移动视角

《赛博朋克2077》没有读盘画面 过场剧情可自由移动视角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6:00:00

7月29日,在CDPR全力制作的《赛博朋克2077》中,有着更高的自由度,除了目前已知的大量自定义内容之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开发人员再次透露了对话乃至过场剧情方面的自由度问题。

在接受官方Xbox杂志采访时,《赛博朋克2077》的剧情导演Marcin Blacha透露,2018年的演示中就展示了和浴缸中女性如何连接,相关的信息直接显示在视网膜上。如果玩家不使用传送功能,那么游戏中不会有读盘画面。作为玩家在游戏中的化身,主角V包含大量可自定选项,包括发型、肤色、嗓音等等。

《赛博朋克2077》的RPG体验更加深入,玩家在游戏中对于一切具有话语权,比如在对话和过场剧情画面中,玩家仍然可以操作角色移动或是操作视角环视周围。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