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界战记RPG》预计2019年11月重启运营

《魔界战记RPG》预计2019年11月重启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7-30 10:47:57

由日本一 Software 与 ForwardWorks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作品《魔界战记 DISGAEA RPG》(iOS/Android),在7月29日于官方网站中向玩家透露维修后的近况。官方透露,很抱歉自 5 月 31 日后就没有向玩家报告游戏维修后的进展,因此将告知玩家截至目前为止(2019 年 7 月)的开发状况。

官方指出,自 6 月以来已针对系统进行强化,同时也迎来新加入的开发伙伴,并且全力以赴的展开维修,期盼能尽快为玩家服务。也因为对于维修进度的持续检查及审视,因此也将预订展开服务的时间表从原本的 2019 年秋季改为 2019 年 11 月,目前官方正依照以下的计划表来作业及进一步的品质改善,预计在 2019 年 9 月时再次向玩家报告详细近况。

《魔界战记 DISGAEA RPG》开发时程表

7 月

强化开发体制

持续修复服务器以及应用程式

8 月

持续修复服务器以及应用程式

9 月

在官方网站报告服务开始前的详细时程表

持续修复服务器以及应用程式

预备发布测试版本

10 月

发布测试版本

服务器及应用程式最后调整

11 月

开始服务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