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间解密游戏《铸时匠》即将登陆

时间解密游戏《铸时匠》即将登陆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6:54:53

 由Wild Kid所研发的解密了游戏《铸时匠》现已在各大手机平台开启了预约,喜欢解密类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铸时匠》是一款与时间相关的解谜类的游戏,并有着其独有的时间机制。这款讲述了一对父女的游戏采用了双主人翁的叙事方式。游戏中,世界的时间是停止的,你需要操纵父亲控制他人时间的推进或者回溯,由此来解决谜题,改变事情发生的顺序,以此来尝试改变事件的结局;然后操纵女儿,来将世界的时间回复,从这里看到事件的结果。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独特的时间机制,操作不同角色的时间进行推进或回溯。游戏有着与众不同的情景式解密,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事情,不同的环境来进行解决事件。

总体来说《铸时匠》可以算是一款可玩性极高的游戏,优美的游戏画面,感人的剧情故事相信会备受玩家的喜爱。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