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官方回应MET亚洲系列赛问题

《绝地求生》官方回应MET亚洲系列赛问题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6:34:43

 在昨日进行的《绝地求生》MET亚洲赛决赛中,由于出现现场观众报点作弊的问题,中国PCL以及港澳台PML赛区的7支队伍全都退赛抗议,斗鱼平台也取消了直播来抵制不公平竞赛。《绝地求生》官方昨晚发博表示取消MET亚洲邀请赛为PGC输送赛区席位的资格,随后又再次做出了正式的回应,表示将对运营事故展开调查并追责。

《绝地求生》官方回应称:“很遗憾在本次MET亚洲系列赛中,由于主办方MET的运营问题,给所有参赛队伍以及观众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因此我们已决定取消MET为PGC输送赛区名额的资格。除此以外,我们将就MET亚洲系列赛期间出现的运营事故进行详细的调查并追责。”

对于绝地求生国际赛事的公平性的争议早已有之,年初的伦敦FGS比赛决赛,比赛官方就被质疑控圈,比赛中韩国战队Rangers连续三个天命圈吃鸡,最后顺利夺冠,而中国战队4AM、17Team等却都出现了天谴圈,战绩也不理想。赛后虽然有质疑,但是官方并未给出直接的回应,让人感到不满。

 

此次国际赛事又出现了公平性的问题,选手更是直接退赛抗议,也说明绝地求生比赛官方确实要重视起这个问题了。希望绝地求生官方可以重视比赛公平问题,让绝地求生电竞赛事越办越专业。

来源:官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