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横行无忌《阴阳师》全新SR式神蟹姬即将登场

横行无忌《阴阳师》全新SR式神蟹姬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6:18:03

 《阴阳师》全新SR式神蟹姬在本周三维护后就将降临平安京,头顶蟹钳的少女,正扑眨着她人畜无害的眼睛对别人说道:“午安!你也是来找个地方休息的吗?”

蟹姬平淡的蟹生活只有三点:吃饭,睡觉,打食材。作为一位萌萌的式神,给与蟹姬配音的声优是植田佳奈。植田佳奈过往为《天才麻将少女》的宫永咲、《Fate/stay night》的远坂凛和《学园爱丽丝》的佐仓蜜柑等经典角色配过音。她们大多是傲娇或元气的少女,本人也有着“双马尾声优”之称。不知这次的“双马尾”少女,又会被如何演绎呢?

蟹姬未觉醒图

蟹姬觉醒图

现在蟹姬已将在百鬼奕中可以率先使用,相信这一位外表可爱实际输出很暴力的新SR式神会受到阴阳师们的喜爱。

蟹姬眨眨眼,身后蟹足大张,神情却一如初见般天真:“蟹姬的午餐,就决定是你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