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七史诗》新增英雄造型系统 更新夏日支线

《第七史诗》新增英雄造型系统 更新夏日支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1:37:00

由世曼凯代理、Super Creative 开发的回合制 RPG 手机游戏《第七史诗》宣布开放夏日支线故事「阖上双眼就能听见」,同时也新增了英雄造型系统。

即日起至 8 月 15 号前开放「阖上双眼就能听见」故事,此故事是「卡琳」和特务幻影队队员,在夏季度假胜地-「雷茵格尔」所展开的冒险故事。这次为了提升玩家们的便利性,改善了以往需要持续重覆进行同样关卡才可以获得奖励的模式,这次只要达成成就任务,就可以立即获得奖励。

另外,《第七史诗》首次新增可装扮属于自己专属英雄的造型系统,这次先推出了夏日支线故事主角-「卡琳」的泳装造型,且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英雄的造型。

除此之外,透过本次的更新还推出了 3★「屠杀部队员」英雄的转职-「混沌教屠杀追击者」,同时也为了让玩家们可以更方便培育英雄和製作装备,改善了英雄升级以及钢铁工坊的使用者介面。

为了迎接夏天还推出了只要完成每日任务,就可以使用获得的活动财物兑换许多高级道具的「多米妮尔的美味消暑剉冰活动」。玩家们务必积极参与。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