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推出防具配件进化系统 打造极品神装

《奇迹MU》推出防具配件进化系统 打造极品神装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0:59:20

《奇迹MU》推出“卓越精通防具配件进化系统”,玩家无需重复下副本打BOSS即可轻松打造无敌卓越装备。

卓越属性是《奇迹MU》一大特色,装备上不同的卓越属性可以带给不同层次的战斗体验,稀有卓越属性更是玩家的必备之选。而卓越属性条数也决定了装备的品质,而现在通过配件进化系统,可以将两件单属性卓越装备合称为一件双属性卓越装备,而且之前两件装备的卓越属性都将保留。

通过配件进化系统产出的装备,装备品质也会提升。例如,两件强化+9以上的卓越血天使配件可以进化为1件卓越暗黑天使品质的配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