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之轨迹》特别招募开启 女仆·杜巴莉登场

《星之轨迹》特别招募开启 女仆·杜巴莉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9 10:52:49

轨迹15周年献礼之作《英雄传说:星之轨迹》开启了魔法克星萌萌女仆SSR“女仆·杜巴莉”的特别招募,除了开率提升,还有特殊福利等待玩家。

本次特别招募到8月4日截止,每日第一次单抽半价,十连抽送女仆·杜巴莉推荐信*20。此外还可以通过换装觉醒获得,杜巴莉通过消耗女仆·杜巴莉完成换装,可保留原先角色战技等级、装备、熟练度等导力器状态等等能力。

通过招募获得的女仆杜巴莉与通过杜巴莉换装觉醒后的女仆杜巴莉,两个的女仆杜巴莉为同一角色。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