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声优养成手游《CUE!》公布Moon 角色介紹

声优养成手游《CUE!》公布Moon 角色介紹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7:17:06

7月24日,由Liber Entertainment开发,预定2019年内推出的新作养成类手游《CUE!》,已公开最后4位来自“Moon”的角色介绍PV,四位角色分别是丸山利惠(CV:立花日菜)、宇津木聪里(CV:小峰爱未)、明神凛音(CV:佐藤舞)、远见鸣(CV:土屋李央)。

另外,游戏首张迷你专辑《See you everyday》将会在8月9日至12日举行的Comiket 96上发售,收录游戏主题曲《Forever Friends》、4首队伍主题曲《One More Step!》、《ドリ☆アピ》、《Steppin' Girl》以及《ヒカリニ染マル未来》一共5首歌曲,并公开了先行试听动画。

游戏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万,并加开15万人与20万人登录奖励,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来源:gameapp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