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龙绊》全球营收突破1亿美元

《失落的龙绊》全球营收突破1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7:11:39

近日,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显示,任天堂旗下手游《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从2018年9月发售日起至今营收已经超过1亿美元,取代了《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广场》坐上第二的宝座。仅次于2017年推出的《圣火降魔录英雄云集》。

Sensor Tower Intelligence指出,《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相较于《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广场》的营收高出约100万美元。后者自2017年11月问世以来,玩家在游戏中的消费已累积达到9900万美元。不过虽然如此,《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仍不敌任天堂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圣火降魔录英雄云集》,目前玩家消费已在游戏中消费已达到5亿美元。

事实上,与日本游戏厂商Cygames合力打造的《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其累积营收在今年2月时达到7500万美元的里程碑,已超越任天堂首款手机游戏《超级玛利欧酷跑》的总营收。不过《超级玛利欧酷跑》和任天堂其他的手机游戏有些不同,该游戏采用免费体验的方式,但玩家需支付9.99美元来解锁完整游戏内容。

每次下载可获得的营收数据方面,《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也是仅次于《圣火降魔录英雄云集》的表示,据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之数据显示,《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平均每次下载可获得33美元,《圣火降魔录英雄云集》为38美元,《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广场》则是3.30美元。

若是从现今推出的市场中来看,《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在日本的表现最为亮眼,玩家消费金额达到5800万美元,美国则是其第二大市场,营收也来到2100万美元,占全部的21%。至于单次下载营收金额,则是香港夺冠,该地的玩家每次下载平均消费为63美元、日本47美元,美国17美元。

不过,《Dragalia Lost~失落的龙绊~》的营收也有下降的趋势,据统计,去年10月玩家消费金额2500万美元,但到了今年6月,该数据滑落至360万美元,其中的落差可见一斑。不过从任天堂上月整体手机游戏净利2000万美元来看,本作在公司仍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

来源:SensorTow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