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疑似诈欺游戏《Cyberprank 2069》被V社下架

疑似诈欺游戏《Cyberprank 2069》被V社下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7:04:40

近日,Steam平台冒出了一款疑似诈欺的游戏《Cyberprank 2069》,该作明显“碰瓷”了近期备受玩家关注的Bethesda新作《Cyberpunk 2077》,目前,这款冒名作品现已被V社从Steam页面移除。

原本称作《Cyberpunk 2069》的游戏后改以《Cyberprank 2069》在Steam平台登场,根据游戏描述它是一款开放世界的沙盒游戏,在2069年的世界中,人们被一群AI所控制,而主角是过去的警察,目标是成为未来程序中最有钱的人。不论游戏名称、背景时间设定、游戏LOGO或部分画面风格皆可明显地看出是款想搭上《Cyberpunk 2077》热潮的一款游戏。

而游戏公开后一阵子,制作团队在修改了对游戏的描述后事件才再次扩大。页面内文指出:「谢谢所有在2019年7月22日之前购买这款游戏的人,每人将会得到一份《Cyberpunk 2077》作为赠礼。而评论中最有意思的玩家,还可以获得《Cyberpunk 2077》典藏版。」

据官方消息称,此举有贿赂玩家写评论的嫌疑,这明显违反了Steam平台的政策,而目前官方已将《Cyberprank 2069》从Steam平台下架。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