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闪光阿柏蛇、瓦斯彈跟随火箭队登场

《Pokemon Go》闪光阿柏蛇、瓦斯彈跟随火箭队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6:51:00

 随便火箭队的大量入侵,一部分宝可梦的栖息地也有所变化,《Pokemon go》在之前就已经宣布阿柏蛇与瓦斯弹将正式开放闪光形态。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6日至8月1日

活动内容:

1.闪光阿柏蛇、瓦斯弹登场。

2.火箭队相关宝可梦如:小拉达、阿柏蛇、穿山鼠、超音蝠、喵喵、腕力、小磁怪、臭泥、鬼斯、催眠貘、卡拉卡拉、瓦斯弹、黑暗鸦、狃拉、戴鲁比、土狼犬等,将在野外大量出没,同时也提高从蛋内孵化出的机率。

3.GO火箭队相关宝可梦于团体战中现身。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之前放出的宣传图中出现了一位男性的黑影,应该就是火箭队的老大,是否是大家熟悉的【阪木老大】,他将以何种形式登场,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