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探险》中国版测试今日开启

《宝可梦大探险》中国版测试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6:46:42

 由网易游戏、Game Freak、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开发的中国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7月26日第二次限量测试(限量二测)正式开启!

《宝可梦大探险》中造型方萌的“宝可梦”得到了众多宝可梦粉丝的喜爱,中国版独占玩法“食材采集”更是趣味十足,采集食材做出美味的料理就有机会吸引到新的宝可梦一起来玩。只有符合宝可梦口味的料理才能够产生最大诱惑,所以,探险家们要多多收集食材来研究宝可梦的食谱。

本次测试时间为7月26日早上11点至7月29日上午11点,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