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神异闻录5》高卷杏将于《第五人格》庄园登场

《女神异闻录5》高卷杏将于《第五人格》庄园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6:44:16

 7月24日,登录《第五人格》的玩家们都收到一份印有“【奢靡】至舞步彷徨的美人”的预告信,信中的剪影很明显能看出是个长发的女性角色。次日,官方微博再度曝光一张联动角色海报,配文为“致舞步彷徨的美人。为救赎高歌,为正义热舞,为愤怒而觉醒,为勇敢而战斗。”这位新曝光的角色正是《女神异闻录5》中人气角色之一,高卷杏。

《女神异闻录5》是日本国民级RPG游戏,高卷杏也是很受玩家喜爱的角色。

高卷杏是秀尽学园高中2年级的学生,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混血美少女。性格天真烂漫且直率,却因为容貌十分出众而无法融入他人,遭到孤立。也因为如此,她非常珍惜与自己同校的唯一一位好友。她与主人公相遇之后,以某起时间为契机而使操控人格面具的能力觉醒。

她标志性的紧身衣、双马尾、姣好身材和美丽面容,让许多玩家大呼期待。除此之外,从已经曝光的信息看来,“舞步彷徨的美人”极有是求生者阵营中那位热爱舞蹈的女性角色。玩家们可以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