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级机器人大战DD》正式开放预先注册

《超级机器人大战DD》正式开放预先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6:25:12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 2019 年发行的《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手机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 DD》(iOS/Android),在今日(7月26日)正式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若参与注册的玩家,将可在游戏正式上市后接收到通知。

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承袭自《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的模拟战略 RPG 游戏,除了沿用过去玩家熟悉的《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家用主机版本之战略模拟要素以外,更为了智能手机进行适度的调整,并追加了「AUTO」功能。

制作团队表示,为了能带给玩家们良好的游戏体验,因此选择将家用版《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斗场景再现于手机平台。

而《超级机器人大战 DD》不仅有玩家们熟悉的《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真盖特机器人 世界最后之日》、《超电磁机器人 孔巴德拉 V》等经典机战作品,更有等令玩家耳目一新的《恶魔人》、《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ZEGAPAIN ADP》、《革命机 Valvrave》等初次参战作品,满足玩家们的期待。

参战作品

★《恶魔人》

《钢铁吉克》

《真盖特机器人 世界最后之日》

《魔神凯撒》

《超电磁机器人 孔巴德拉V》

《超电磁机械 雷霆五号》

《圣战士丹拜因》

《装甲骑兵》

《苍蓝流星 SPT 雷兹纳》

《勇者王 GaoGaiGar》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ZEGAPAIN》

★《ZEGAPAIN ADP》

★《革命机 Valvrave》

《机动战士 Z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机动战士高达 00》

《机动战士高达 UC》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惊爆危机》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符号标注者为《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中首次参战的作品。

来源:预注册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