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十周年庆典定址大唐都城长安

《剑网3》十周年庆典定址大唐都城长安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1:16:10

《剑网3》十周年庆典即将来袭,线下庆典选址终于正式公开,本次庆典将于2019年8月28日在陕西省省会西安的的别克·陕西大剧院隆重召开。

西安正是大唐的都府长安,是《剑网3》故事背景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别克·陕西大剧院位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贞观广场西南部,是西部地区建设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的综合性文化演艺交流平台,陕西省十大标志性文化设施之一。同时,本次十周年线下庆典还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区深度联动。

十周年端游发布会海量爆料更新、新门派竟然是玩家的“老朋友”,还有首部玩家纪录大片《侠游四方》以及大IP联动等超多内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