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世界》16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开启

《传奇世界》16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6 10:44:57

盛趣游戏旗下网游《传奇世界》资料片“北冥魔境”今日开启公测,全新场景、怪物、技能以及独有地图传送机制正式登场。

本次资料片旨在缩小五大特色包括差距缩小顶级玩家与平民玩家的差距,为玩家带来包括道具保值、热血战斗、轻松游戏、特别福利等方面的优势,优化技能和各大地图爆率、降低任务难度,让玩家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

新区开启后,所有玩家均可领取绑元返还奖励,根据条件最多领取20万绑元。开服一个月内每周日晚的怪物攻城都有几率获得裁决级武器、狂龙紫电等奖励,还有京东卡等稀有掉落。新区专属攻沙将在9月开启,每周获胜的行会可获得一万元宝奖励。还有新区锦鲤大奖,包括华为Mate 20 pro、传世诛魔超大手办、16周年紫砂壶套装等实体好礼。

北冥魔境新增了寒荒秽土,北冥魔宫等3张地图,同时开放了全新的怪物、技能、Boss,并引入了新的副本机制“北冥魔宫”被分割成6块区域,进入时只能通过NPC传送至随机区域,击杀小怪获得“寒荒凭证”后,与NPC对话即可传送至任意区域。所有怪物死亡后都有几率刷新一个传送门,玩家可以通过该传送门参与精英怪物的击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