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已在PC平台更新第四赛季

《绝地求生》已在PC平台更新第四赛季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20:00:04

7月24日,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PC平台上正式开启了第四赛季,同时,Erangel岛地图也迎来了重大更新。但是对于主机玩家,或许等待的时间就要更长一些了,官方决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启新赛季。

本次更新的Erangel岛,可以说是一次大改,不仅视觉上更加精益求精,还增加了新的建筑群和充满神秘气息的雕塑,错落分布在这片饱受战争摧残的小岛上。另外,地图中增加了唱片机和汽车音响等元素,方便玩家在地图中移动的过程中更好的隐藏自己的声音。

伴随着更新一同发布的,是全新的幸存者通行证:余波,价值10美元,购买之后的玩家会获得社区发布的系列任务,完成之后即可解锁更高的通行证等级,从而获得更多奖励。除此之外,幸存者头衔体系也再度登上舞台,玩家可以通过多次游戏获得皮肤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补丁中还有一些数据上的更新,例如车辆伤害增加、移动治疗以及SMG的射击距离等等。玩家可以在官网的补丁说明中进一步查看。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