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复古2D横版动作游戏《Moonrider》确认开发

复古2D横版动作游戏《Moonrider》确认开发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9:57:41

近日,由知名游戏开发者Danilo Dias和Thais Weiller共同成立的巴西独立游戏开发团队JoyMasher宣布,继日前推出的2D怀旧动作射击游戏《Blazing Chrome》之后,将正式开发以忍者为主角的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Moonrider》。

《Moonrider》的主角是一名生化人与突变人结合而成的异种忍者,结合早期街机游戏的复古横向过关玩法。开发团队参考了90年代的OVA动画《Genocyber虚界的魔兽》与特摄作品《人造人间电脑黑魔》,以恐怖血腥的印象作为基础设定。玩家要操作生化忍者打倒迎面而来的敌人,官方推特公开的动画当中能看到主角使出斩击打败敌人、沿着墙壁进行跳跃等丰富流畅的动作,可以看到本作受到不少经典横向动作游戏的影响在其中,至于推出时间与平台迄今为止尚未确定,但是不排除会在主机平台上推出游戏。

来源: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