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IP手游《决战时刻:Mobile》预约活动开启

经典IP手游《决战时刻:Mobile》预约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9:56:07

继Garena今年4月宣布将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等地代理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决胜时刻:Mobile - Garena》后,官方于7月24日正式启动预注册活动,预登活动网页与FB官方粉丝专页也于当日同步开放,玩家只要提前参与预登并邀请好友参加,就能获得特殊道具!

《决胜时刻:Mobile - Garena》由Garena代理、动视(Activision)及腾讯游戏合作,主打高画质的游戏画面、多元丰富的玩法以及流畅独特的操作,将经典IP完整呈现在手机上,带给玩家充满刺激感的战斗体验。后续更多相关信息都会在FB官方粉丝专页公布,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