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即将开始《幻想神域2》预约活动开启

冒险即将开始《幻想神域2》预约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9:43:11

7月24日,由传奇网络制作的手机游戏《幻想神域2》,对外正式宣布展开预约活动,完成登录即可在游戏问世时获得诸多奖励,感兴趣的玩家可直接前往相关站点参加。另外本次也放出了创角系统、职业定位、自定义饰品位置等多项功能的信息,供玩家做为参考。

在这次《幻想神域2》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受召唤来到异世界的勇者,在响应召唤者期望同时,一边探索名为「拉姆瑞安」的世界,一边展开通往英雄之路的传说。

而在主角职业设定部份,本作提供四大职业系别选择,分别为擅长枪戟类武器的龙骑士,专注精准迅捷攻击的忍者,研究元素奥秘的元素使,以及自然的化身宁芙。四大系别各具不同特色,还有独立转职路线与能力成长方向,各有特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职业以及能力成长方向。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