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猬索尼克》大电影或许将延期至2020年3月

《刺猬索尼克》大电影或许将延期至2020年3月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9:40:29

7月24日早上,Sonic The Hedgehog电影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信息:“Speeding into theatres March 2020”。评论一片哗然,尽管官方已经在第一时间撤回并删除了消息,但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用户第一时间截图保存了。随后官方账户再一次发布了内容为:“Speeding into theatres February 2020”的消息。

早在不久之前,《刺猬索尼克》大电影就确定延期到了2020年的2月,然而现在又一次爆出延期的消息,不得不让粉丝开始为这部迟迟未到的电影表示担心。

那么电影跳票到底是乌龙事件,还是真的并非空穴来风,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相信之后官方会对这次事件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的。

来源: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