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于中国开放预先下载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于中国开放预先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9:32:18

7月25日,由Gravity授权,骏梦游戏研发的MMORPG手机游戏《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于中国开放预先下载,预计7月26日开放“仲夏启航测”。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是一款大型3D MMORPG手机游戏。以北欧神话作为故事背景,不仅继承了线上游戏版本中的风格以及玩法,如职业体系、组队玩法、交易所以及卡片系统,同时也将这些经典系统再次还原。

关于测试内容,制作团队表示此次的测试将开放普隆德拉、伊斯鲁德、梦罗克三大主城及周边区域,包括4个副本以及30张左右的地图。预计开放Base等级上限至60级,并开放一转、二转、进阶二转,职业方面则有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服事。

目前《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于中国开放预先下载,预计7月26日开放仲夏启航测试活动。

来源:巴哈姆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