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GO》与711联动应援 在台设置道馆

《宝可梦GO》与711联动应援 在台设置道馆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8:03:15

7-ELEVEN 今日宣布,将于 7 月 26 日起与《Pokemon GO》进行为期 4 个月的联合应援活动。此活动为全台通路首创、官方正式授权合作,将台北 108 家门市变身宝可梦道馆、补给站。

在这为期 4 个月的联合应援活动期间,台湾的《Pokemon GO》训练师将能从台北市中正区和松山区共 108 间 7-ELEVEN 补给站或道馆,领取特殊任务、刷道具或加入传说宝可梦团体战。

《Pokemon GO》自 Niantic 的企业使命「徒步探险」中发展起来,鼓励人们走出户外。这次和 7-ELEVEN 联合应援的合作关係,将为探索、运动和现实世界的社交互动创造新契机。

7-ELEVEN 表示:「持续为消费者创造 3E 体验(体验性 Experience、娱乐性 Entertainment、教育性 Education),这次与 Niantic 携手合作,特别选在住宅、办公商圈,方便民众下班后就近在周边的 7-ELEVEN 门市抓宝,预估带动单店来客成长 1~2 成。」

Niantic 商业发展部代表 Gary Chang 表示:「Niantic 非常高兴有机会能与 7-ELEVEN 一同合作,7-ELEVEN 在台湾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希望看到《Pokemon GO》不仅提供游戏的乐趣,还能够将人们带到特定目的地,促进实体商店业务。」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