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Trees》将于今年上架steam

《Among Trees》将于今年上架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8:02:26

 由 FJRD Interactive 开发的生存冒险游戏《Among Trees》在2018年的游戏大奖典礼上首度曝光,同事也宣布预计将在2019正式登陆Steam平台。

《Among Trees》是一款沙盒向的生存游戏,你将踏足一个充满色彩与光影的自然世界。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小屋,钓鱼捕猎,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前提是你要满足自己吃饭、睡眠与保暖的基本需求。游戏将在2019年上架steam,敬请期待。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