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开赛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开赛

新闻 178整编 2019-07-25 17:58:35

 2019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将在7月25日在数码港以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持续3天,小组赛将以积分循环制, 淘汰赛则采用冒泡赛制。

高校时期是电竞选手的黄金起步阶段,《英雄联盟》官方每年都会举办《英雄联盟》高校杯,发掘有潜力的电竞选手。今年,此项盛事移师“香港电竞音乐节”,成为活动的重头项目, 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精英高校队伍齐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踏上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国际舞台,在镁光灯下一展天赋,争夺高校霸王的殊荣。

分组赛:2019年7月25日

分组赛:2019年7月26日

八强赛及准决赛:2019年7月27日

季军赛及总决赛:2019年7月28日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